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送你拳头


5/8/10 星期四

岠潙说:
妈咪,我虽然小,但是我每天只喝同样味道的奶也是会闷的,所以我现在跟其他小朋友一样有厌奶问题咯!这是正常也是暂时性的而已啦!所以我现在跟你说,别再一直逼我喝奶了,我想喝的时候就会喝了,不然我就送你一个拳头,打到你晕晕的,就没力气再逼我喝奶啦!。。哈哈。。怕了呗?

妈咪说:
岠潙呀!妈咪知道逼你也没有用啊!所以我现在都是把时间拉长了,原本三个小时喝一次奶的你,现在我每隔四个小时才喂你喝奶了呀!这么多个小时你应该饿了吧?但是你有时候还是不肯喝呀!那好,妈咪就又再等多一个小时再喂你,五个小时应该饿了吧?你还是不肯喝呀,还在跟妈咪赌气呀,妈咪没办法,又再等多一个小时,我的二公子啊!六个小时了哦!还不饿吗?终于你很勉强的喝了,可是只喝了三四oz的奶,妈咪只冲五格奶呀,你都喝不完,但是总比完全没喝好啦!你没喝奶肚子饿,睡觉也睡不久,一下子就醒,妈咪真不知道你的小脑袋瓜在想什么。。。。这么小,就懂得考妈咪心理因素咯!真是要不得。。。。。

岠潙说:
妈咪呀!现在的小孩不同以前的啦!现在只是考你心里因素不是小case咯,慢慢来,以后还有很多突发难题在等着您呢!....hehehehe(奸笑)。

妈咪说:
岠潙呀!妈咪生得你出来,已经有做好心理准备的啦!但是,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啦!现在还早。

这是我想跟岠潙说的话。。我想这也是岠潙想跟我说的话吧?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