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我终究是爱你的“

3/8/10 星期二

上个星期闲来无事就随手从书柜上拿了这本书来看-“我终究是爱你的”,作者是张小娴,这是我之前开书店时留下来的书。

这本书是说一个在孤儿院长大女孩的故事,故事的开始是说这个女孩长大后生活过得很拮据,是一个三餐不继的舞蹈员,某天他突然承受了一笔庞大的遗产(女孩曾经在小时候曾经被一个女人领养过,后来被送回去孤儿院),这笔遗产就是这个女人留给他的。

女孩本来有一个亲生哥哥,但是失踪了,女孩一直找不到他,这是女孩埋藏在心中多年的伤痛,他好想念他,他一直相信哥哥有一天会回来接她团聚,但是却始终没有他的消息。。。

就在女孩接收遗产的律师楼,他遇见了林克,一个私家侦探,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他很亲切,于是他就用这笔意外之财雇用林克来跟踪自己。女孩开始到世界各地游玩,他的家就是不同地方的旅馆,他的消遣就是在不同地方的酒馆喝着桃子味伏特加,还有每天买份报纸读占星栏,在街上溜达,然后偷偷看林克有没有跟到他,林克从女孩雇用他的那一刻开始就一路陪着他游走于热闹的大街及寂寞的酒馆,一直维持了好几年。。。。。。。

这故事刚开始觉得还蛮吸引,但是到了中间的部分就觉得故事有点闷了,但是故事的结尾然我动容也让我感慨,因为女孩一直等待着的哥哥原来在很早以前就被人杀害了,而且还被埋在一个山头里,没有被人发现(女孩的哥哥失踪前跟一个童党来往密切)。看到这样的结局让我非常同情这个女孩,觉得这个寂寞的女孩好可怜,感叹世事无常。。。。我本来还以为故事的最后是女孩找到了哥哥的。。。。。。。但是还好女孩失去了哥哥,但是却找到真爱~~林克。

这就叫做天无绝人之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