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打针


13/8/10 星期五

岠潙从出生到现在都在不同的诊所打针,第一次打针就在他出生的医院,第二次也就是满月就在Kajang Klinik Desa 打,想说政府的不用钱,药水也一样的,何乐而不为呢!但是就是因为不用钱,我从来没看过一间小小间的klinik desa 塞满了人,每人手上都抱着宝宝,真是大开眼界。

话说我早上8.30从家里出发,大概8.45分钟到达诊所,一看,不得了,诊所已经满满的人了,拿了56号的号码,想说也不知道那些护士小姐的办事能力快还是慢,就留下来等咯!一等就等了两个小时才轮到岠潙量体重,身高,还有头的尺寸,量完以后还需要再等护士小姐做访问,他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啊,喝多少啊等等。。。。访问完后还再需要等打针,这么一折腾就用了我一整个早上的时间,就连要接佶霖放学都赶不及,害到我还急着打电话到学校跟佶霖交代说妈咪会迟一点来接她,不然他又在学校哭的了(我曾经迟到2个多小时才来接她,吓到他了),所以必须清楚交代。

所以,在岠潙第二个月的时候我就没有勇气再到政府诊所啦!然后我的堂妹说在Sungai Long(离我住的地方很近)有一位医生很厉害打针的,宝宝都不会哭的,而且又便宜,我就去试试看咯!但是他是普通的医生,并不是儿科医生,我不是那么喜欢。

第三个月这么巧学校假期,我又回去我妈妈家,那边的政府诊所少人又方便又近,所以我就带岠潙去那边打了,真希望可以每次都带岠潙回去家乡打,但是日期是每个星期的礼拜二,我怎么回呢?唯有作罢!

今天带岠潙到Dr.Yek的诊所打第五个月的针,这个医生也是在Sungai Long的,是蛮有名及不错的一位儿科医生,去之前必须要预约,不然的话等个两三小时是见惯不怪的事,佶霖每次生病也是看这位医生的。但是收费就贵了一点啦!不过胜在他在看病人时都会做很充足的检查,不像有些医生只是随随便便看一下而已,值得啦!岠潙今天打的这只针费用是RM180。贵吧!但是这只针打了以后就到一岁时再打了,没关系啦!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我们在第5天进行胚胎移植,其中高度增加了受孕几率。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