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垃圾虫

10/8/10 星期二

话说我住的地区实在是糟糕,垃圾车从来都是3-4天才来收一次垃圾,搞到那些垃圾都生虫了,偏偏这些不速之客很喜欢到家门前或家里来坐客,慢条斯理的爬呀爬呀!我的天啊!看到我真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管是用蚊油或者是其他杀虫的药水都不能把它们杀死,真是厉害的垃圾虫啊! 只有用扫把把它们扫地出门咯!

唉!我很气,所以就打电话到 "Majlis Perbandaran Kajang" 去跟一个已经预先录好的语言信箱投诉 (这其实是我第二次跟语言信箱投诉了,他们没有派人接电话的,真是服了他们。。。。)。我说:我这里是焦赖皇冠城第八区,我们这里已经很多天没有来收垃圾了,现在这些垃圾已经生虫了,你们可以派人来收垃圾吗?我们已经投诉很多次了,请你们改进改进,一两天就好来收垃圾,别等到三四天才来收好吗?我们是有给钱的呀!

今天早上垃圾车来了,每一次只要垃圾车来收垃圾的话当天早上就臭味冲天了,这臭味不是只维持一下子哦!而是整个早上都可以闻到那个味道,真是扫兴!不免拿来跟香港比较,因为之前我去香港的时候每天要回酒店时都会经过一间垃圾场,虽然说是垃圾场,但是人家的就是没有臭味,也没有任何难闻的味道,而且是干净的,当时我们就说为什么人家的可以做到这么干净,而我们马来西亚却不能呢?

唉!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因为我也不能做什么。。。就算投诉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听呢?真是可悲!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如果你想试安全性的怀孕方法,那么就是代孕了,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完善,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医生和护士都非常贴心,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他们还提供客户漂亮的舒适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