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新生的喜悦


20/8/10 星期五

整个七月份跟八月份,我身边的亲人有好几个都当妈妈了(有新生妈咪及老手妈咪),很替他们开心。首先是我的表姐在七月份生了一位男宝宝,再来就是我的堂姐也在七月份生下了另外一位男宝宝,然后就是我的表妹在八月份的今天生下了一位女宝宝,而我的小嫂嫂也刚刚怀孕三个多月。哇!真是喜事连连。。。。。。

愿大家都快乐,开心,身体健康。

我家岠潙昨天开始流鼻水,轻微咳嗽,今天傍晚又发烧,看到才五个多月的岠潙因为生病而不舒服,唉!多希望可以代替他生病,这样他就可以睡好觉,不会不舒服了。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已婚2年了,还是无法怀孕,感到非常沮丧,经朋友介绍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并照顾他,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欢迎来询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