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身心疲累

24/8/10 星期二

最近这几天都没有心机上网写帖子,原因是我家的二公子岠潙连续两三天都不肯喝奶,可以夸张到超过24小时都没有喝到奶,只有尝试用喂的,但是他也不肯,哭到很厉害而且还不肯吞,真的让我担心死了,搞到我六神无主,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今天就还好,只少还有喝到三罐奶,3oz - 4oz的分量。现在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喂奶,什么时候他肯喝,之前我趁他睡觉的时候喂他喝他还肯喝,现在也不肯了,还会哭呢!

天啊!再这样下去我看我真的会崩溃啦!。。。。。。快快停止这种折磨吧!让岠潙快快恢复喝奶吧!我相信岠潙一定做得到的,他一定很快就肯乖乖喝奶的。我相信!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你想要自己的孩子但无法怀孕,来这biotexcom.cn代孕机构,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价格非常合理,我们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