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网络病毒

18/8/10 星期三

最近几天每当我查看我的gmail 户口的时候都会看到一个信息:Warning: We believe your account was recently accessed from a suspicious IP: buffalotech.com:67.192.48.93。据我所知,这是一种病毒,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在我要access browser都很慢,就连要编辑帖子都很慢,有好几次都不能成功发布已经写好的帖子。

真的是很糟糕!。。。。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一些无法生育的女生们,我本人推荐这家biotexcom.cn,他们的医生,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只要是不能生孕的女生或妈妈们都可以来询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