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好歌分享

1/8/10 星期日

姑娘我本人很欣赏星加坡歌手蔡健雅,觉得听他唱歌是一种享受,也很有共鸣。 介绍这首歌跟大家分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呢?

越来越不懂

在 我22岁时 回想起当时多么想谈爱 妈妈说就让它来
然而在 我32岁时 发现我没太多的心去等待 它失去某种色彩
得不到的就更加爱 太容易来的就不理睬 其实谁不想遇见真爱
爱得绝对 爱得坦白 以为遇上了就会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惊鸿一瞥的感慨 yo。。。oh。。。
我越来越不懂爱 才 32岁的我 岁让一个人过 也过得够精彩
偶尔再想谈恋爱 然而爱 总是乱了节拍 我只能够瞎猜
也许能中了头彩 中了又觉得奇怪
得不到的就更加爱 太容易来的就不理睬 其实谁不想遇见真爱
爱得绝对 爱得坦白 以为遇上了就会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惊鸿一瞥的感慨 yo。。。oh。。。
越来越不懂爱 得不到的无所谓 就算是自我安慰 没必要伤悲
得不到的就更加爱 太容易来的就不理睬 其实谁不想遇见真爱
爱得绝对 爱得坦白 以为遇上了就会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惊鸿一瞥的感慨 yo。。。oh。。。
越来越不懂爱 以为遇上了就会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惊鸿一瞥的感慨 yo。。。oh。。。越来越不懂爱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来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有多种语言的工作人员来协助您,这种服务真的很难找,千万不要错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