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是我太计较吗?


01/9/10 星期三

那天在家里教佶霖写华语功课的时候发现到佶霖的 “马” 字写错了,我就问佶霖为什么你的“马”字写错了呢?想不到佶霖回答我说:”对的,老师说是这样写的“。我在想,这个老师也太不负责任了吧!字写错了还可以打勾改对,你至少也应该叫佶霖重新写过或者可以告诉我,然后拿回家再重新写过吧!

隔天我就拿了这本练习簿到学校找校长跟他说了这件事,后来那个老师也有跟我们道歉,我也就算了。想不到过几天当我去接佶霖放学的时候老师跟我说:”Chai Zi Lim Mummy, 佶霖没有带数学课本来学校,我们已经交完这本数学课本了“。

我回答说:“没有啊!我家没有这本书啊!他没有带这本书回家啊!”

老师说: “没关系,没关系,你回家找找看先“。

我说: ”佶霖每一天的功课我都会看,然后他每一天从学校带回来几本书隔天我就会交回几本书给老师,不可能会漏在我家的”。 (我回家找,真的没有).

事实证明是老师的疏忽,而且我也在质疑老师的专业,书本不见了应该当下就给我知道吧!而不是你教完了才叫我找吧!所以我帮佶霖转学校了。我到学校跟老师拿回佶霖的课本,发现原来道德教育的课本也不见了,而且我也不知情。我的天啊!这么会这样,这间学校原本还不错的,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我想可能是一直换老师的关系吧!

当然换学校是我原本的计划,因为我觉得佶霖在这间学校学不到很多东西,只是我原本打算明年年头才换,现在提早而已。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