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烘培的愿望

30/9/10 星期四

那天在书架上随手翻阅之前买的烘培杂志,就觉得哎呀!自己的烘培心愿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呢?现在的我对烘培是完全一窍不通,家里也没有烘培所需的工具,想买但是家里厨房小,现在也不想花钱买这些工具,是因老公才刚刚自己出来创业,能省则省,所以这个愿望只能等以后才慢慢实现咯!而且我也告诉自己一定可以实现烘培梦,因为这是我在懵懵懂懂修完五年电脑课程以后才发现我真正有兴趣的原来是烘培。真是一朝走错路无回头路矣!:-(

4 条评论:

bteng 说...

没有oven,也可以做蛋糕的。最近,我在学蒸蛋糕。迟一点,买了oven,开始学烘焙。

我有另外一个网站,http://kongfukitchen.blogspot.com/。有空就来坐坐,看看我的成品;)

Emily Lim 说...

bteng,蒸蛋糕会比较容易吗?我又一本专门教蒸食物的书,里头也有一页是教蒸蛋糕,而且还是咸的蛋糕呢!

好的,我会去看看。。。顺便向你学习。。。哈哈:-)

bteng 说...

哈哈,我是菜鸟一个,绝对不是你的学习对象;)

我不知道蒸蛋糕会不会比较容易,不过它会比较健康咯。烘蛋糕,吃多了都会比较热气。

你只要买齐材料,你就可以开动了! 

Emily Lim 说...

bteng,是hor,蒸蛋糕会比较健康hor,我会尽快去买齐材料然后快快开始我的第一次蒸蛋糕。。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