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童言无忌


21/9/10 星期二

最近我的堂嫂时常到我家来串门子,他有三个小孩,最大的已经读五年级,最小的也已经六岁了。我家佶霖很喜欢跟他们玩,时常要他们来我家。

就有一次堂嫂及孩子回家以后呢,我在帮佶霖洗澡的时候说:

“今天弟弟没有什么睡到觉”

佶霖听了后问:

“为什么没有睡到觉叻?”

我说因为我们太吵了,吵到他睡觉了,想不到佶霖尽然冒出一句:

“舅母啦,舅母最吵的啦!”

我听了后真是觉得好笑,就问佶霖为什么, 他说:

“因为他讲话很大声啦!”

哈哈!原来小小的佶霖也会注意到这些事。 从这里可以发现佶霖平常看似粗心大意,其实在他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也藏着一块敏感细心的一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