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假期咯!

9/9/10 星期四

曾几何时,假期对我来说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事了,原因是它们对我没有什么多大的影响。假期与否,我每天的日子也都一样过,早上起来扫地抹地洗衣服晒衣服,给岠潙喝奶冲凉,给佶霖喝奶刷牙,然后冲凉。只是唯一不同的是老公在家,佶霖会比较黏他,我就比较清静,可以看电视。。。。

我现在的假期我想就是不用煮饭,平常我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煮,星期六及星期天我都休息,还有假期通常也是休息不煮饭的,哈哈。。。。。。原来这才是我的假期。

现在跟以前打工时的不同是。。。。。打工的时候非常注意假期这回事,什么时候有假期我都清清楚楚知道,从不会漏掉,现在就是比较不会注意了,除了佶霖学校通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