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讨人厌的咳嗽!


15/9/10 星期三

近这一两个星期我家的两位公子都不约而同的咳嗽了,尤其是岠潙,外加啖及伤风,好累哦!一直到今天都还没有好,真是很担心。

看西医吃西药不见效,改吃中药,但是中药的效果比较慢,唯有每天祈祷让病毒快快离开我的两位公子咯!

听说余仁生有一种药吃化痰很有效,原本要去买,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缺货,而且说是全马都在缺货,我的妈呀!只有吃余仁生的八宝丹咯!还不错啦!都有见到起色。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晶姐姐,最近我的兒子也是咳嗽不停,而且很多痰,還留鼻涕... 後來,朋友介紹我使用“蜂膠精” Propolis,可以滴幾滴在喉嚨... 很快可以見效呢!^^


~Moon~

Emily Lim 说...

哪里有得买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