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spelling"


16/7/10 星期五

昨天在家教佶霖spelling - "LONG"这个字,他却一直记不起来,所以我就想说用比较生动的方式来教教看会不会好一点。首先,我就先写给他看,然后读出来给她听,叫他跟我读一遍,然后spell “LONG” 的四个英文字母出来,他spell一次以后我就叫他找出家里面是长的东西,他很兴奋的找完以后,我再问回他:”佶霖,Long怎样spell呢?” 想不到他竟然说“我不会”,天啊!

所以,我把他所有的卡通戏收起来了,我在想会不会是看太多卡通而导致他集中力不足呢?没有戏看以后他唯有玩自己的玩具啦,这是“扫把”-我家佶霖说的。他说“我要扫地”。。。。。。。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说真的~要讨论最好的怀孕方法的话,那么只有这所代孕了,又安全又保障,在加上他们是合法的,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只有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可以做到,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也有罪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他们也会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