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肺炎

20/7/10 星期二

我生病了,唉!有普通的咳嗽演变成肺炎。自从7/7/10开始,我就有轻微的咳嗽,全身酸痛,看了医生后酸痛好了,可是咳嗽还没好,医生的药吃完了以后我就没再到回去拿药,自己去中药店买咳嗽药来吃,原本感觉比较好了,可是不懂为什么突然间咳嗽有严重了,也有戒口啊!真不明白,尤其是晚上咳得更加严重,没办法,15/7/10又再去看医生,吃完医生给的药也不能好,咳嗽变本加厉了,晚上根本睡不到觉,还得照顾我的小岠潙,19/7/10又再看医生,这次我换别个医生看,这个医生一看就说为什么拖到这么久才来看,现在变肺炎了,医生立刻帮我打针,给我四五种药吃,尤其是抗生素,如果三天以后还是咳得厉害,就要回去换抗生素的药。如果不用换药,那么药吃完后再来一次,他要帮我检查我的肺发炎的情况。

吃了这个医生的药以后现在比较好了,希望可以快快好起来。人家说生病时看医生如果遇到对的医生看一次就好了,如果遇到错的医生就麻烦了。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有些人妈妈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推荐你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诊所,中心拥有现代化的设施,提供便利为患者创造愉悦的心情,我们重视了这么多,所有丰富的经验,崇高的敬业精神,最大的关怀和对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还有对所有客户的责任。拥有舒适,温馨亲切的氛围,个人的治疗计划为每一为客户达到积极的结果,即使在最复杂的情况下提供帮助。我们拥有专业的囊胚培养技术增加了受孕的几率。诊所也有提供试管助孕的全程服务,从签证机票,酒店住宿,专业保姆照顾,生活和医务翻译等等全程陪同计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