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话八卦“

10/7/10 星期六

我家隔壁住了一位女人,我给他的称号是”恰查某“,总是喜欢提高分贝讲话,声音尖尖的实在让人不舒服。 跟他谈天尤其累,因为他可是一直说个不停,而且声量大。我老公常讲佩服他的老公。偏偏,这个女人命水好,嫁了个很会赚钱的老公,车由小换大,屋子也只用了两年时间就还清债款了,羡煞旁人我呀!

p/s:本文纯属突感而发,没有别的意思。。。。。。嘻嘻!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婚后已经好多年了都还是没有自己的孩子,想找价格公道且服务好的,我朋友推荐的只有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机构,朋友说他们真的是非常贴心,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非常值得你的尝试,不来这家你绝对会后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