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难得清闲

28/7/10 星期三

上个星期天佶霖说要去隔壁untie Jenny 的家玩,于是我就带他去了咯!然后他一个人留在那边玩,我就先回家了。果然佶霖一不在家,家里立马清静好多,而且还有机会让我好好躺着看书休息,真是偷得半日清闲呀!

唉!所谓矛盾人生,当佶霖在家时我们就嫌他吵,嫌他烦,可是当他不在家的时候就会觉得家里面非常静,真是很大对比。但是呀,比起家里面静静无声,我还是情愿吵吵闹闹的,日子好过点。。。。。你们说呢?

1 条评论:

恩轩至佳_密池 说...

这叫劳碌命,我也是member来的。。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