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肺炎续篇。。。

26/7/10 星期一

停了几天没有写部落格,这是因为小娘子我给肺炎折磨的不成人形,因为咳得太厉害而导致我左手边的肋骨痛,晚上都睡不好,还搞到诊所的医生叫我到医院去照 x-ray,说是怕肺痨,当时听了真的是吓一大跳,很怕如果有什么事需要进医院那我的两个小瓜该怎么办?担心死了,还好x-ray照出来一切正常,没什么事,这时我才松一口气。

诊所的医生说还好没事,应该是根或者肌肉痛而已。。。所以说身体健康太重要了,没有健康的体魄就什么都是假的。虽然到现在我的肋骨还是会痛,但是也没法子,只有等它自己好罗。。。。。

3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那么严重啊? 你要小心照顾,尤其家有小孩,更担心了!

Emily Lim 说...

是啊!我也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但是现在好了。。。谢天谢地啦!

yonglisey 说...

现在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推荐你们一家合法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机构,他们可是一流的,您可以找她们谈谈,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他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还无论是男或女,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有多语言的工作人员来帮助您,真的非常棒,这家绝对可以来尝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