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喝奶


14/7/10 星期三

岠潙差不多到四个月之后就开始有轻微的喝奶问题,但是情况其实也还好,今天不晓得为什么他突然很抗拒喝奶,检查也没有肚子胀风问题,嘴巴也没烂啊!真让我摸不着头脑,昨天也明明还很好的呀!我是个多劳多碌的妈妈,他今天这样我就很担心了。

记得以前佶霖也是在他四个月大的时候开始拒绝喝奶,从此以后要喂他喝奶就是一个大问题,非常头痛!现在我好担心呀,岠潙会跟他哥哥一样吗?天啊!拜托不要啊!救救我。。。。。。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我觉得只有外国的代孕是可以尝试的,且合法及公道的只有这家代孕机构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提供非常完整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想要有孩子的你还等什么呢,快来询问他们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