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spellig" 续篇。。。

18/7/10 星期日

自从我把佶霖的卡通戏收起来后,久不久他就会吵着我要看戏,所以,我就想到一个方法让他记英文字,那就是如果他想要看戏就必须把我教他的英文字母学会记住以后才可以给他看戏。

第一天,他记得“LONG"这个字了,第二天,他记得”SHORT"这个字了,哈哈,这个点子还蛮有效的哦!今天,我教他“SMALL"这个字,可是他偏偏很难记得这个字,奇怪,每次我叫他spell “SMALL"他都会讲成”SHORT"。然后换他爸爸教他了,但是他还是不能记得,他爸爸认为是佶霖不够专心,注意力不集中,只想着要玩game而已,所以拿出藤条方式,当然佶霖受罪了,(没有打他,只是要发挥吓唬作用),说也奇怪,这招管用哦!佶霖可以记得long,short,small,big了。

但是希望以后可以不用藤条方式,用轻松的方式让他读书会更好。。。。。这样才不会造成压力吧!我想。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