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无聊

21/7/10 星期三

因为发现佶霖在认字方面有困难,所以我就决定禁止让他看戏及玩psp一个星期,看看会不会有所不同(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方法对或错?)但是就试一试咯!

没有了这两样他平常的消遣以后,一整个下午他都好无聊,如果他有睡午觉还好,不睡的话就很惨,无所事事,唯有开ASTRO小太阳给他看,但是他并不会一直坐在电视机前面看,因为不是每个节目都能吸引他,看到这样的他,实在可怜!

于是我就拿了书本想和他一起温习功课,可是看到他那个漫不经心的样子真的让人受不了,一下子我就控制不到自己发火了,一直骂他,哎哟!我的原意并不是这样的呀!EQ,EQ,我真的非常需要有好的EQ,非常需要学习控制自己的脾气。因为我了解,在平和温馨的气氛下读书才是对的,佶霖也比较不会抗拒读书呀!

有谁有好的建议,请多多指教!教教我吧!

5 条评论:

MoonChah 说...

阿晶姐姐,建議你可以用獎勵的方式...

比如說:如果他有做的好,可以拿1個星星... 累積10個星星,就可以有小小禮物.... 讓他覺得要有付出,才可以有小小的收穫。我不知道這是否行得通,但我也在用這方式來勉勵我而已咯... 也是剛開始實行而已...

你可以試看看咯...

Emily Lim 说...

这可能也是一个好办法,让我来试试看。。谢谢你的宝贵意见,moon。。。:-)

恩轩至佳 说...

他才4岁,不是吗? 应该不是认字的问题,而是他把注意力放在其它方面。 你有用过字卡吗? 我家小孩是靠它而有所作为的。

Emily Lim 说...

字卡我倒是没有真正用过,以前有买过一次,但是那时他还小,把那些字卡都弄坏也弄丢了。。。。我会尝试看看。。。。

yonglisey 说...

现在做代孕服务的公司非常的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可以相信,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学,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代孕的妈妈也可以选择真的非常棒!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请客户们别到诊所签约合同,因乌克兰当地的代孕法律出现新立法基础变化,看到那么罕见的公司,Biotex真的非常可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