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蚊子,你好讨厌!

10/12/10 星期五

蚊子呀!蚊子,你怎么会那么讨人厌呢?没有其他的原因,因为你会传染疾病,带给人痛苦!回1娘家这么多天以来,每天都很怕你来亲吻,尤其是我家二公子岠潙,更是成为你的目标,差不多每天都逃不过你的攻击,无论是脸,耳,手,脚,只要你能吻到的部位统统都不放过,真是气死人!

所以,每天我都必须在进房间睡觉前跟你来个生死大对决,我用电蚊棒进攻,挥呀挥,拍呀拍,你拼命的飞呀飞,劈吧!劈吧!你输了,逃不过我的电蚊棒,哈哈哈哈!心理好过瘾,今晚可以放心睡觉了。

可是,你神通广大,这边厢打死了你,那边厢你的兄弟姐妹们又来了,还是会逃不过,让你不小心又亲吻了我的脸。呼呼,可怜呀!

2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是老家的蚊子吗? 它们最爱我们这些回乡客了! 我的小恩也常中招。

Emily Lim 说...

对呀!,真恨它们,但是又不能把它们统统赶尽杀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