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佶霖成长全记录~1

20/12/10 星期一


这是我写於15/11/10的文章,迟直今天才有机会放上网。

最近重新整理佶霖从baby到现在所拍的照片,觉得我应该给佶霖的成长路程做个记录,好让他长大以后可以回味。

二 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九日佶霖终于出来和我们见面了,当我第一眼看到红扑扑小小一个的他时,顿时觉得什么都是值得的,也松了一口气,感谢上天给我一个健健康康 的孩子,当下好感动,好感动,所有怀孕的辛苦,生产的痛统统都忘记了,取而代之的是幸福快乐的心情。从今以后我就是一位妈妈了,生活里不再是只有我跟蔡爸 爸两个人,我们多了一位小宝贝 ~~蔡佶霖。

佶霖出世时只有2.65kg,当我抱着他从医院坐车会娘家坐月时觉得好奇妙,这么小的一个baby,他是我的孩子呢!以后会叫我妈咪,妈咪。嘻嘻!天呀!好开心,好期待哦!

唉!可惜的是我妈妈说他只能够照顾我而已,不能照顾baby,因为健康关系,所以要我把baby给奶妈照顾一个月,然后我坐月时可以好好的休息,那时候我一直尝试说服我妈妈让我尝试带带看,可是妈妈还是坚持给奶妈顾。我一个新手妈咪也没有什么经验,也担心自己真的顾不来,最后还是妥协了。所以,可怜的我,在那一个月里头都没什么机会看到我的宝宝,好痛苦!

所以,有了第一次的亲生体验后,岠潙我就坚持要自己照顾了,因为我不想再承受那种相思苦。

2 条评论:

bteng 说...

四年前多的事,你还记得那么清楚。证明你的记忆力很好哦 ;)

Emily Lim 说...

哈哈,谢谢你,因为这些都是我的切身经历,记忆深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