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生命!真的那么脆弱吗?

28/12/10 星期二

这篇文章写於24/11/2010.

月头突然间收到佶霖kindermusik class 的老师稍来的信息说music class 必须暂时停课,原因是他肚子里即将出世的孩子被诊断出心跳停止了,必须立刻进医院拿出来。这封信息让我站在原地看了许久,也重覆读了又读,希望是我看错内容,可是事实还是事实,真的很感慨!孩子还剩下差不多一个多月就要来到这个世界了呀!上天怎么突然间把她收回了呢? 替老师感到惋惜,也感叹世事无常。

7 条评论:

说...

我也觉得很心疼很惋惜!

酷苹果!心情日记~ 说...

不知道有没有救得到哦?

虎妈妈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虎妈妈 说...

我在院待产时,小老虎也是心跳突然下降。。医生马上开刀,感恩小老虎平安出生了。
希望老师的宝宝也像小老虎一样幸运。。。

恩轩至佳 说...

现在胎死腹中的案件好像越来越多,究竟是为什么?

说...

我也不清楚。 下个星期开始有课,到时就知道。

我起初还担心是老师教课是太劳动了!

酷苹果!心情日记~ 说...

虎妈妈,真的要很感谢小老虎平安出生,真的要以感恩的心。。。

老友,我想可能跟现代人的生活习惯,环境,食物等等都有关系吧!不然真的不知道怎样解释。。。

珍,是咯,下个星期就可以知道了,我也是想不知道是不是他教课太劳动了,而且之前他也说他有muscle infection。。。。唉!一切天注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