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短暂的分离

16/12/10 星期四

从娘家回来以后佶霖就到芙蓉爷爷奶奶家小住两个星期了,这也是佶霖第一次在爷爷奶奶家住这么久,以前最久是一个星期。哎哟!才分开没多少天,我就很想念他了,因为家里只剩下我和岠潙,好安静哦!很不习惯呢!虽然说佶霖在家的时候总觉得好吵,而且还得侍候他大少爷的一切起居生活,但是这并没什么,远远不比他不在身边来的难受。好想念他呀!但是我这个大公子很没良心的,他不知道有多享受在爷爷奶奶家呢!有人陪他玩,带她出街,他呀!根本就忘了我这个想他的妈咪了。:-(“

而岠潙呢,因为哥哥没有在,家里没有人陪他玩,所以一直粘着我,走到哪跟到哪,一没看到我就哭,如果他没有睡觉就什么都不能做,必须陪着他。

不过叻!佶霖不在家我倒是很得空,不用准备午餐,就连晚餐也不用煮,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吃而已,蔡爸爸最近工作比较忙,每天都很迟才回到家,所以我要不就打包,要不就随便吃个面包饼干糊饱就好了。如果持续这样不知道这样可以瘦吗?哈哈!只怕到时候不但没有瘦,反而饿出病来就惨了。

p/s:刚刚接到佶霖的电话,哈哈!很开心呢!他还记得要打电话给我,不是只有我打给他而已。总算没白疼她啦!^O^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