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再谈身教

25/10/10 星期一

今天下午我又在佶霖面前犯了一个错误的身教法了。

话说我要拿一条手帕,但是因为当时我抱着岠潙,懒惰先把岠潙放下来,就用脚去夹手帕,可是却拿不到,佶霖当时就在旁边,我就叫他帮我拿,谁知道他也有样学样,用脚去夹手帕,我看了就说:
“用手拿,不要用脚,拿不到的”。 佶霖的回答:“你也是用脚那嘛! 我要学你嘛!”

alamak,好的示范不见得这么快有效,不好的示范却能一下子就”学以致用“了,真是要命的头痛呀!所以为了要纠正回来我只好说:“你看到我用脚都拿不到,所以不能用脚拿,要用手拿才能拿到咯!”

唉!真是惭愧,而且做父母的还必须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树立好的榜样。 好累!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如果你无法怀孕,但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其实去了超多家的代孕,但都未拥有结果,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经朋友介绍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欢迎来询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