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成长的喜悦~2







09/10/10 星期五

踏入十月,岠潙已经七个月大了,现在的他差不多学会坐了,也越来越好玩了,尤其是喜欢跟着佶霖在家跑来跑去,佶霖用脚,岠潙用walker。。。哈哈。

发现很少写岠潙的成长过程,我想应该要从头好好写。佶霖更是需要从他出生开始写起,可以让他留恋。也让我有个小小的机会袮补一点点对佶霖的亏欠。(佶霖从出生到三岁都是我妈妈带,而且是在家乡霹雳州,我通常两个星期回去看他一次,所以错过了很多他的成长过程。)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