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情有独钟

06/10/10 星期三

话说姑娘我在刚过去的八月十五中秋节买了一束花来拜家里的观音菩萨,其实每个月的初一十五我都会买花来摆,但是买了这么多次的花,本姑娘我却对这次买的花情有独钟,只可惜我没有拍到它本来的照片,只拍到这个版本的花,那就是叶子有点干了,我把干的叶子剪掉,然后再把底部的花枝剪掉一部分,再摆回去,因为我觉得丢掉很浪费。

再过几天,其中一朵凋谢了,花都掉到地上了,我还是头一次看到这个画面,觉得很有趣,就拿相机拍下来了。以前只要花的叶子干了我就直接把整束花丢掉,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觉得把花就这样丢掉很可惜,于是,原本三朵花,一朵凋谢了还剩两朵,就换一个小的器具再继续摆,哈哈,真的觉得自己是怎么了,怎么对着三朵花这么的情有独钟呢?

答案是无解,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_^

注:原谅我的拍照技术有限,花拍到不怎么样而已。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