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勇敢的放手吧!

11/10/10 星期一

今天是自己拿来操心又担心的日子。

佶霖的幼儿园为了一年一度的晚会安排学生们到晚会的地点进行彩排活动,早上一大早7.30分就送佶霖到学校集合,学生们分别乘坐三两巴士去目的地。

不知怎地,就是放心不下,总是在担心,可能这是佶霖第一次和我们以外的人出去,不习惯吧。做父母的总是这样吗?昨天蔡爸爸特别吩咐佶霖自己要小心,要跟着老师,别到处乱跑,早上临出门我又在说一次。

现在是早上将近十一点了,心里牵挂着,希望一点半快快到,只有看到佶霖回来身边才能安心。虽然我很明白做父母的必须在适当的时候让他学习独立,学习放手让他自己去体验团体生活,但是我还不习惯也还学不会呀!现在的我也还很自私的不想,因为老是想着趁现在他还需要依靠我的时候好好把握,要不然等到以后他长大了就不需要我了呀!

其实不只是我担心而已,蔡爸爸也一样放心不下,只不过他没有我那么严重而已啦!

天下父母心呀!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和你一样! 前阵子我儿子的幼儿园说要带他们去carrefour,是坐校车去的,我也是很不放心。 我在想,以后怎样让他参加旅行? @@

恩轩至佳 说...

着点我反而放心。。。可能我觉得学校老师会看好孩子吧?

Emily Lim 说...

我也不晓得,原本也觉得ok的,但是过后自己想下想下有多虑了,真是想太多咯!

密,我也有想到老师一定会看好孩子的,但是我又想到万一叻!百密也有疏忽的时候呀!所以说我是想太多啦!………………

Jasmine 说...

现在很多人都推荐使用这个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他们的价格很非常公道~而且服务一流,为了孩子的安全性等等,我非常建议来这家,不会错的,他们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会提供三餐的饮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