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續...開店了!

皇冠租书城!! 是我的書店名字. 它主要是提供熱門漫畫, 小說出租, 網落, 精品及飲料銷售. 店的宗旨是希望可以吸引顧客加入成為我們的會員, 也希望我們有足夠的書籍來滿足顧客的需求以及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及服務, 讓顧客們開開心心的來, 滿滿意意的離開.

我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10.30am 到 晚上 9.00pm. 星期一 到 星期天. 所以說現在的我完完全全是沒有了自己的時間, 每天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吃個飯來, 沖個涼來已經是10點以後的事了, 休息一下就上床睡覺了. 真是忙碌呢! 哈哈!

但是忙歸忙, 再怎麼忙也是自己的小生意. 我也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做事了, 以前幫人打工, 每個月時間到就有薪水領, 從來也沒很認真的去做事. 是該乘現在有機會好好的打拼一下了. 當然成功不成功又另當別論了. 但是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也沒有遺憾.

注: 還蠻享受現在的生活, 至少早上不用趕著起床, 趕著上班. 哈哈!

以下是书店的地址:
HQ Book Store
No. 8-1, Jalan Temenggung 3/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Tel: 03-9019 9318

歡迎來光臨!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如果想要有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你可以选择代孕,我本人推荐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看看,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你,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