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老板娘

12 28 2008 星期日 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转眼一个星期又过了,每天都在学习新的东西。有员工的问题啊,客人的问题啊,进书的问题啊,生意好不好的问题啊!还有好多好多的问题,包括我自己也在问问题,每天也在问自己,要怎么把生意搞好。如果做不好又该怎么办啊!唉!一大堆的问题。不过,我深深明白不能操之过急,还需一步一步慢慢来。

今天,有一个客人问我的书店开了多久,我跟他说有一个星期多了,他听后就说,慢慢来,慢慢学习,让我听了很是窝心。真的很谢谢他。

p/s:今天早上我的大伯,大伯母们来我的店参观,很开心。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一些无法生育的女生们,我本人推荐这家biotexcom.cn,他们的医生,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只要是不能生孕的女生或妈妈们都可以来询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