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心情写照

10 12 2008 星期三 晴

今天,在好朋友蜜池的鼓励下, 终于鼓起勇气在自己的blog上面提提笔。反事起头难,真的不晓得要写些什么?想来想去, 那就写我最近的心情写照吧!

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呢?emm...其实蛮平静的。虽然刚刚经历过了伤心,痛苦,害怕和挣扎的时刻,但是身为平凡人的我还是必需接受和面对事实。当你接受和面对了以后,就是平静了。当然,偶而想到,心里都会有感叹,唉! 老天爷既然给我这份礼物,为什么又收回呢?..........................哈!别想这么多了,我们常说天时地利人和,现在的我必需忙于我的书店生意,可能真的是时机不对吧!所以老天爷又把这份礼物收回去了。

唉!看似平静,其实心情还蛮悲的, 就让时间来治疗吧!

2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朋友,我的名字你都写错,有没有搞错啊,你!
嘿嘿,不过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你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要加油喔!

Jasmine 说...

最近有位朋友无法生育,找了一所代孕机构,听说服务非常棒!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医生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近年来彼奥泰珂斯中心已对孕母项目管理和实现拥有独特的经验。我们具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还有提供舒适的住宿,健康的饮食以及司机载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