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心情写照

10 12 2008 星期三 晴

今天,在好朋友蜜池的鼓励下, 终于鼓起勇气在自己的blog上面提提笔。反事起头难,真的不晓得要写些什么?想来想去, 那就写我最近的心情写照吧!

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呢?emm...其实蛮平静的。虽然刚刚经历过了伤心,痛苦,害怕和挣扎的时刻,但是身为平凡人的我还是必需接受和面对事实。当你接受和面对了以后,就是平静了。当然,偶而想到,心里都会有感叹,唉! 老天爷既然给我这份礼物,为什么又收回呢?..........................哈!别想这么多了,我们常说天时地利人和,现在的我必需忙于我的书店生意,可能真的是时机不对吧!所以老天爷又把这份礼物收回去了。

唉!看似平静,其实心情还蛮悲的, 就让时间来治疗吧!

1 条评论:

Bit Tie 曾密池 说...

朋友,我的名字你都写错,有没有搞错啊,你!
嘿嘿,不过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你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要加油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