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心血来潮


14/10/10 星期四

前几天从厨房的柜子里找到了之前随买麦片附送的饼干模型,灵机一动就拿面包来压出这些模型,然后涂上佶霖最爱的草莓酱,等他放学回来后可以吃。果然,他回家看到这些漂亮的模型面包三两下就把它们给解决掉了,妈咪我看到也开心。接下来连续几天都要我弄给她带去学校吃,这让我开始头疼了,因为我必须把剩下的边边面包吃掉啊!面包的边边偶尔吃还可以,如果叫我每天都得吃那就不得了了,可是这也是没办法呀!谁叫我要弄模型面包给他呢?现在就算不愿意吃也得啃,因为这个模型面包的吃法还在继续呀!差不多每天都要弄给她带去学校吃呀!。。。。。。。^-^"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一些无法生育的女生们,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只要是不能生孕的女生或妈妈们都可以来询问,他们绝对值得您的尝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