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糊里糊涂

06 01 2009 星期二 下雨天

今天去了KWSP一趟,要注册一个公司的号码以便帮员工门缴公积金。还没去之前就上网download 所需要用到的表格,全部填妥了已后才出发到KWSP, 想到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哪知道还是有问题,因为我老公的office是在十月开始有员工的,应该是十月开始给EPF的,但是现在迟了三个月,所以我必须准备之前的Payment一起交上去才能申请到户口。真气!

KWSP完了以后,我就去renew书店的business license (每年更新一次),怎知不懂发了什么神经,驾住车一直在路上兜来兜去,不是走错路,就是驾过头了,而刚好遇到午餐时间,路上的车多到。。所以,在又走错路又塞车的情况下,我费了一段时间才到目的地。到了目的地,是人家的午休时间,所以又等。。。。不过还好,最后顺利更新到license.

ok, 接着,我想去Perkeso 申请socso的号码,路经银行要去进帮老公进cheque,怎知又不懂搞什么,完完全全忘了,就这样一路铲到Perkeso.唉。。。还好顺利完成申请的工作。

然后,我就觉得今天真的太糊涂了,须要轻松一下,结果跑去mid valley shopping 了。 哈哈!进cheque 一事又忘了.............最后还是有进到cheque啦!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一些无法生育的女生们,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只要是不能生孕的女生或妈妈们都可以来询问,他们绝对值得您的尝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