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我没有高血压!!!

05/08/12 星期日












 (照片取至网络)

我明明就没有高血压,为什么保险公司一直说它们查到我在之前购买的保单里有注明我有高血压呢?好,既然说我有注明,那我就找出白纸黑字的保险保单来看,里头并没有注明我有高血压,而是注明我的父母有高血压而已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保险公司出错?还是我的身份被人盗用了???????????

如果你说因为我的父母有高血压的记录所以你们怀疑我也会有高血压而叫我去做身体检查那我可以接受,但是现在你们直接就说我有高血压,这也太奇怪了吧!我接受不到咯!搞到我现在一个头两个大,精神伤害,连晚上睡觉都在想,希望问题可以快快弄清楚!

要不然我就无端端变成是高血压人士了,那我的保险记录不就也无端端被抹黑了?我的天啊!还真是荒谬之极!!!!!

6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你是在保单批准多久之后才被通知有这样的事? 你说得对,他们应该要让你去验证,而不是直接下定论。我支持你去争取你应有的权利和待遇。

Mia 说...

我也建议你去争取你应有的权利和待遇。

Emily Lim 说...

谢谢你, Mia :-)
我正在争取,目前为止对方还没有给答复。

cre8tone 说...

这样也可以?
但愿你争取成功。。

LG CHEN 说...

一定要极力争取权利~ 一定要对方给答复。

匿名 说...

showlive聊天室 , showlive聊天室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