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我生了!!!

21/7/12 星期六 各位博友们,我消失了这么久,大家还记得我吗?哈哈。。。 看回我帖子里的标签才发觉原来我的怀孕日记才记录了一篇而已, 现在我家的三公子也出生了, 明天22/7/12将先办满月,真正的满月日是26/7/12. emm。。。很久没写博文,还有点不知该怎么把这篇博文写下去,就上载一张我家三公子的照片吧!。。。 姓名:蔡侊潙 出生日期: 26/6/12 体重: 2.62kg

11 条评论:

sau chan eng 说...

哇!真的不能不说"时间过得真快!" ,已经满月了哦~ :P

你的孩子是6月出生吧? 你写错了~ :P

恭喜! 恭喜! :)

普普 说...

恭喜!

虎妈☆幸福摩天轮 说...

恭喜!恭喜!
两位小哥哥一定乐开怀了吧!

芷晴妈(Peggy) 说...

哇! 真快喔! 三公子满月了啦? 恭喜, 恭喜啊!

羽洁 说...

恭喜恭喜!!
所以,还要努力追个女仔咯~

晴天 说...

恭喜恭喜, 好可爱的小贝鼻。。:-)

winnie@ah咪 说...

恭喜~恭喜~

Emily Lim 说...

珍,是的我把日期写错了,已经进去改过日期了。哈哈。。。。谢谢你
谢谢 普普,
谢谢 虎妈☆幸福摩天轮,
谢谢 芷晴妈(Peggy),
谢谢 羽洁,还有,有三个已经够了,就算没有女儿也够了。。。。哈哈
谢谢 晴天,
谢谢 winnie@ah咪

bteng 说...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你还好吗?

恭喜,恭喜。小公子很comel。你要好好休息坐月哦!

Emily Lim 说...

bteng,是啊!我好久都没有写博文了,但是我都有到你们的部落游泳的,你的每一篇文章我都有看到哦!。。最近比较累啦,因为要照顾小宝宝嘛!但是一切都很好。。。。:-)

小姨 说...

恭喜!恭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