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云顶两天一夜游 ( 一 )

16/6/11 星期四

这篇文章早就应该放上来了,只是我懒惰虫作怪,所以迟至今天才放上来。^_^

五月中的时候蔡爸爸说他想放松下自己,所以我们就安排一个短暂又近距离的旅程咯!离KL最近的属云顶了,所以我们就选择到云顶走走了。从我们家到云顶只需一个小时多的路程,五月二十一日星期六中午12点多才开车上山 (因为酒店要到下午三点才可以check in),一点多我们就到云顶半山了,时间还早,就到Gotong Jaya (如果我没记错名字的话啦)吃午餐,我们吃肉骨茶,价钱不便宜而且还不好吃。两点钟我们吃完午餐后继续开车上云顶,到云顶差不多是两点半,蔡爸爸就去排队拿号码等check in,我们是住First World Hotel,原本想订Theme Park Hotel 的, 但是太迟book ,没有房间了。这次的住宿费比较贵,一来是周末,二来是最后一分钟才订,但是我认为值得啦!房间很舒服,干净,也比较不会吵,而且我们住的那楼还是禁烟区,所以空气也特别好。哈哈!所以RM350++(我忘记到底多少钱了,很善忘。)还OK的啦!况且我们还有两个小瓜,所以对住宿的要求会比较高。可惜我忘记拍房间的照片了,不然就可以post上来了。佶霖跟岠潙在房间很enjoy呢!
等待ing。。。。想睡觉的岠潙。。。

check in 以后在房间休息了一下子我们就到室内的游乐场玩了,这次到云顶,最开心的非佶霖莫属了,因为他玩得最多也最尽兴。
先帮佶霖量高度,现在有107cm了,还好又长高。哈哈!

尤其是这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车,他玩了N次。


玩旋转木马,这是岠潙人生中第一次玩旋转木马,他很开心呢!


坐摩天轮。两个瓜已经很累了,看他们的表情就知道了。


坐船。。。
开心的蔡爸爸跟岠潙


捣蛋的佶霖。。。。。


最后,还要坐多几次才甘愿会房间睡觉的佶霖,岠潙已经睡了又醒了。

回到房间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梳洗完毕后就会周公去了。


云顶两天一夜游待续。。。。。。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