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受伤的心!

13/6/11 星期一

一个星期多没有写文章了,今天也一样不想写,因为刚刚我家蔡爸爸说了一句话让我的心很受伤,到现在都还不能平息,还觉得很痛。唉.......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没心情!

9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受伤”了就告诉蔡爸爸知道他伤了你的心吗~
不要自己一个人委屈嘛~

没事的啦,加油哦,妈妈~

说...

是咯!告诉他你的心情! 有时男人无心的一句话会让我们想多的。加油!

虎妈妈 说...

夫妻口角难免会说些不好听的话,别放在心上。

chrischong 说...

不要伤心了!....你还有要可爱的孩子陪你...对!
不要想太多了...如果你要谈天.可以去我的mail
fongyf@yahoo.com 联络我...好吗!..不要再
自己一个人委屈嘛~我们有很多人疼你.....笑一笑..明天会跟好

芷晴妈 说...

男人就是这样,出口伤人了,还不自知。我从前,也常常被伤到心。后来,终忍受不了,sms给他,向他剖白我的心,我要的对待。果然,这招见效哦!现在他说话,也会经过”大脑“了!哈哈。

bteng 说...

我也觉得你要让他知道你的委屈,说不出口就sms给他知道。俩夫妻就是要互相体谅,互相了解。

加油。

bg 说...

你不讲,他是不懂的,不要白白生气。

酷苹果!心情日记~ 说...

谢谢各位妈咪朋友们的加油打气,虽然到现在我的心还有不舒服,也没有跟他谈,老实说,我们真的缺乏沟通,我也觉得要跟他沟通很难,因为他每次都敷衍了事,都没有专心在听我讲话,真的很气。这两天我都在整理我的心情,我会找个时间好好跟他谈谈告诉他我的感受。。。。真的很谢谢你们,有你们,让我觉得心里好过很多。 :-)

恩轩至佳 说...

他有看你的部落格吗? 如果面对面说不出,SMS或email是很好的管道。你在伤心,也许他根本就不知道,也不认为你伤心。所以,真的有必要让他了解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