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兔年到了,新年快乐!

31/01/11 星期一

咚咚咚锵!转眼农历新年来到了,四周都可感受到新年气氛越来越浓,一片喜气洋洋,如果到商场的话新年气氛更是浓烈。

刚刚过的周末,连续两天都出门逛街去了,第一天到The Mines,第二天到MidValley,哗!到处都人山人海,还好我跟孩子们的新衣都买好了,只剩我家蔡爸爸的还没买,要不然肯定很难shopping,因为太多人了。

但是蔡爸爸买衣服都很挑剔的,在The Mines 逛了一整个下午都买不到一件衣服,最后两手空空回家。隔天转战MidValley,逛了几间卖衣店都还没有选到一件,最后我提议不如进Metrojaya看看吧!果然这是对的提议,一进去看到East India 的衣服蔡爸爸就喜欢了,拿了几件试穿,最后终于买了三件他喜欢的。然后再继续看鞋子,这件metrojaya不错哦!有很多款HushPuppy的鞋子供选择,蔡爸爸是HushPuppy的支持者,所以有顺利买下一双鞋啦!后来因为有两张RM20的voucher,所以蔡爸爸又买了一条裤带。总共花了将近RM500++。真是不买则以,一买惊人!

蔡爸爸买完了,终于可以回家咯!人太多,我都不想逛。

今天星期一,儿子还有读书,蔡爸爸还有做工,明天星期二就回蔡爸爸芙蓉老家过年了。年初二回娘家拜年,好期待!

好了,在这里也要祝福大家: 新年新希望,事事顺利,身体健康,年年有余,发大财!

4 条评论:

虎妈妈 说...

新年气氛好浓郁。。。
我也在这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

Unknown 说...

我的孩子明天还有读书,所以放学后就直接回家乡。 ^_^

我也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_^

恩轩至佳 说...

尽量早一点回乡。。我们等你噢!

宅妈 说...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