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托儿所

01/03/09 星期一 晴





今天是儿子第一天到托儿所,本来还以为以儿子平常的性格应该是不会有问题的,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儿子不但哭闹,而且还哭得很凄惨。这是为什么呢?原因是儿子不喜欢印度老师,偏偏那个老师的声音很大,动作又大,完了,这是我儿子最怕及不喜欢的类型呀!就这样,他不肯和小朋友一起玩,一直黏在我身边。



到了10am++, 换了一个华文老师,因为听得懂华文,所以儿子就比较肯跟其它小朋友,但是还是要我坐在旁边. 后来老师就给暗示说要我偷偷躲起来或者回家,于是我就找机会躲起来. 完了,儿子一看不到我, 就哭了,而且哭得非常凄惨, 好像被父母抛弃了一样. 听到我都心疼死了,眼泪也跟着流,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现在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推荐你们一家合法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机构,他们可是一流的,您可以找她们谈谈,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他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还无论是男或女,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有多语言的工作人员来帮助您,真的非常棒,这家绝对可以来尝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