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分身术

01/04/09 星期三 晴



自从三月带儿子上回来吉隆坡以后,我就真的希望我会分身术,一边分身在家里带小孩,一边分身在书店掌店,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剩掉一笔员工费。


儿子早上8.30am - 1pm 在托儿所,通常我只有趁早上这段时间进书店打里一下子,中午的时间就赶回去接儿子回家,然后在家陪儿子了。


我是有想过把儿子寄全日在托儿所,可是又不放心,也不舍得,毕竟他才三岁,金钱固然重要,但是孩子的身心灵健康更重要啊!而且他还不能习惯托儿所的日子。现在唯有走步看步咯!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现在做代孕服务的公司非常的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可以相信,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学,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代孕的妈妈也可以选择真的非常棒!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请客户们别到诊所签约合同,因乌克兰当地的代孕法律出现新立法基础变化,看到那么罕见的公司,Biotex真的非常可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