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营养餐

01 03 2009 星期六 晴

最近有在喝保健产品, 每天早上喝一杯, 觉得还不错, 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不用自己冲来喝, 我只是每天早上到坐落在我书店对面的营养店喝就可以了. 哈哈, 这是懒惰人的做法.

也因为这样, 认识到一个很谈得来的朋友. 我是因为认识他才开始喝这个保健产品. 他也是我书店的客人喽! 我每天早上到他的店喝营养餐, 他每天下午到我的店看书, 然后等他的男朋友来接他.....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我觉得只有外国的代孕是可以尝试的,且合法及公道的只有这家代孕机构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提供非常完整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想要有孩子的你还等什么呢,快来询问他们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