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30/04/2012 星期一

昨天在芙蓉婆家没机会上网,迟一天才在部落里祝福我家大公子佶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快高长大!

今年佶霖的生日落在星期天,再加上我今年肚子大大懒惰所以没有买蛋糕给佶霖带去学校庆祝,不过他也一样有切蛋糕,而且还切两次呢!第一粒蛋糕是在星期六提早一天切的,佶霖的kindermusik老师替他庆祝的。第二粒蛋糕是在星期天晚上切的,一家人包括家公家婆,姑姐姑丈们,蔡爸爸及妈咪我还有岠潙一起替佶霖庆祝唱生日歌。还有生日礼物收哦!佶霖很开心。

我懒惰没拍到照片啦!所以没有照片看咯!哈哈。。。。。

P/s:爸爸答应的生日礼物还没有买到,明天假期才带佶霖去买。他在期待着。。。



5 条评论:

SuetHoon#雪雯 说...

大公子,生日快乐!

Emily,妳好吗?几时 due date?多多休息哦!

Emily Lim 说...

虎妈,谢谢你! 我现在很好,due date 是 七月八号。我有看到你去Bersih!好棒哦!

恩轩至佳 说...

生日快乐! 感觉上你好像才生大王子不久,这么快就6岁了!

Emily Lim 说...

密,都是这样的啦,你看我的快,我看你的快。。。丷哈

匿名 说...

台湾一对一聊天室 , 聊天室交友 , 视讯网络聊天室第九视频 , 异性视频交友 , 黄色视频聊天室 , 聊性的聊天室 , sm聊天室 , 免费qq性聊天网 , 性聊天室官网 , 一对一性聊天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