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三天两夜金马伦之旅 (part 3)~~~

03/11/11 星期四

星期六的早上我们就到茶园走走了,这个茶园其实都去过几次了,所以只是随便走走而已,也没有买什么东西。
上茶山。。
上茶山。。


拍照留念

父子三人拍照留念




拍照留念


给岠潙自己下来走路,他很开心到处跑。。

大合照。。但是少了我,我拿相机。。
忘了他讲什么了。。哈哈



喜欢这张。。


佶霖一直吵着要拿相机拍照。。
所以,这是佶霖拍的。。看到我的脸瘦哦!哈哈。。。


看到人家在拍婚纱照,也照拍不误。。

佶霖拍什么呢?但是还不错吧!。。
这也是。。他拍风景照吧?。。

下午下雨了,回到apartment后大家争着玩ipad,晕!
岠潙笑到这么开心,是什么事呀?         



4 条评论:

bteng 说...

我很喜欢Boh茶园但是那个山路很弯曲。。。

Emily Lim 说...

bteng,对呀,那个上路都蛮危险下的,因为他们让巴士及德士上山,而我们自己去的人就必须把车泊在山下然后走路上去,很危险。。。

菊姿 说...

嗨! 无意路过, 被‘金马伦’ 吸引来的。

金马伦的茶园真的很美! 但是想到假日上去要堵车, 我还是怕怕!

你们这次的旅途看来蛮悠闲的。 最喜欢这样的旅行了!

Emily Lim 说...

哈咯!菊姿,对呀,金马伦的这个Boh 茶园真的很美的,所以我们每一次去金马伦都会到那边走走。。这次的旅行很悠闲,但是金马伦星期六·日两天很多人的,我比较喜欢星期一到星期五去。。。像这次我们星期五在金马伦晚上走pasar malam 时就很舒服,人不多,但是星期六晚上就完全不同了,人多到。。。夸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