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下一摊。。。。

25/7/11 星期一

昨天星期天早上去了The Mines的Splash Park后,回家途中蔡爸爸说他要带佶霖去戏院看“Transformer III"(其实是他自己想要看吧!)所以就转进去Jusco Selatan买傍晚六点的票,然后就回家休息。我还叫蔡爸爸买了一杯Starbuck的Ice Mocha Blended,好好喝,N年没喝了。

傍晚蔡爸爸跟佶霖去看戏,我跟妈妈就带着岠潙在Jusco逛逛咯!适逢大减价,三折五折的,真是逛的超过瘾,当然荷包也大出血呀!只能对我亲爱的老公蔡爸爸说声抱歉,我有花了很多钱。^_O"...

结论是:这就是全职妈妈的无奈啦!现在花钱会觉得内疚,要是以前自己有经济能力的时候,我才不管我花什么钱叻,因为钱是老娘我自己赚的!唉。。。。>_<...

6 条评论:

SiaoFang 说...

和你一樣,當了全職媽媽,我花錢是都很小心,也有愧疚感。。。 =(

Unknown 说...

我花钱时不会有愧疚感,只是怕LG的钱不知道够我花到几时?哈哈! :)

SuetHoon#雪雯 说...

Emily,你好!我已来你家N次了,第一次留言。
在不久的将来我将会加入全职妈妈的行列,所以我已开始计算着自己一年所需的生活费,如服装、美容和保养品、应酬费等等。(每个月老公给的家用不包括在内)

这样我们就能没有金钱的约束了,对吧!如果管理得当,还可由家用里扣除一些做为自己每月的saving呢?(^_-)

虎妈妈 说...

全職媽媽不好当,所以我花钱没有。。愧疚感。哈哈

chrischong 说...

没关习啦!也是大减价才买的..蔡爸爸会明白的,,,

Emily Lim 说...

SiaoFang,对呀!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还是喜欢有经济独立。
珍,你就好咯。。。。LG有很多钱给你花。。哈哈哈。。。
虎妈☆小冬瓜 ,你这样很好也,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里,我也要向你学习了。。。:-)
虎妈妈,你说的也对hor,全职妈妈不好当,可是为什么我花钱还是会有愧疚感叻?真是不明白我自己。:-)"
chrischong,其实是自己在愧疚,蔡爸爸倒是没说什么,可是我哪里知道他心里会不会在OS呢?haha 我有没有想太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