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天后宫

23/2/11 星期三

正月十五元宵节,蔡爸爸突然心血来潮提议不如到天后宫走走,哇!好漂亮的天后宫,人山人海的,好不热闹!但,因为车多人多,还没到天后宫门口就已经塞车塞到不行,我们干脆把车泊在大路旁(这是有样学样,看到人家泊我们也泊了),但是代价是需要走一段远路啊!而且还需要爬山啊!我说呀!蔡爸爸好日都不会提议要到人多的地方,怎么一提议就这么刺激,正月十五晚上九点多到天后宫爬山做运动呢!这经验还真难忘呢!哈哈。

5 条评论:

bteng 说...

哇,天后宫的夜景很漂亮。我呀,就是怕塞车,所以都不敢在新年期间去那边。;)

Emily Lim 说...

对呀!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去过天后宫了,也不知道那天蔡爸爸怎么会心血来潮讲要去,而且他通常遇到塞车都会掉头走人的,这次反而没有叻!哈哈,也还好他没有走,不然就没有机会看到这么漂亮的天后宫了。那天晚上我们也玩得很开心。:-)

喜乐妈 说...

灯笼真的很漂亮。初一那天我们也是想去,但是想到塞车就打消念头了。

Silvia 说...

我第一次点入你家,先礼貌地向主人打一声招呼^^

Emily Lim 说...

哈咯!silvia, 欢迎你到我家来,很高兴认识你。我也会到你家看看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