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无聊的星期天@14/11/10

16/11/10 星期二

上个星期天蔡爸爸因为还在中国出差,佶霖在星期天少了蔡爸爸的陪伴显得很无聊,于是我灵机一动就从冰橱里拿出红豆,玉米及南北杏参乱在一起然后让佶霖慢慢的把它们个别分类出来,想到这个可以消磨他一些时间(这是偷博友heidi的idea,谢谢heidi!). 可是没想到这些根本难不倒他,很快他就把它们给分门别类好了。 专心的佶霖。 佶霖把大的南北杏先选出来,再到红豆,然后才到体积最小的玉米,我觉得这个方法还不错呢!

于是,我想到之前买了一本教孩子使用剪刀剪直线,弯线等的书,于是就拿出来让佶霖剪,同样的他很快的又剪完了,我在想这么会这么快呀!

于是,想来想去,叫佶霖拿积木出来玩吧!他也很听话的拿出来玩,想不到的是我的二公子岠潙也不甘示落的吵着要玩,于是就兄弟俩一起玩咯!

在之后,拿了戏让佶霖打发时间咯!。。。。。。。。。2010年的11月14日,星期天我们是这样过滴。。。。。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